什么是缺陷线索报告

缺陷线索报告全称为消费者关于产品可能存在缺陷的报告,您提交的缺陷线索报告,将作为我们综合判断产品是否存在缺陷的重要信息来源,对维护您及社会公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什么是缺陷

缺陷是指由于设计、制造、标识等原因导致的同一批次、型号或者类别的产品中普遍存在的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情形或者其他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不合理的危险。

填写缺陷线索报告需要准备的材料

(注:带有*项目是必填项,您可以添加更多附加图片、鉴定报告等有助于说明情况的补充信息。请确保您提交缺陷线索报告的真实性和客观性,如有回访还需您积极配合,便于我们核实和管理。)

缺陷线索报告处理流程

受工作职责所限,我们可能无法做到对每份报告做出回应,也无法调解消费纠纷、损失赔偿以及《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范围以外问题的调解工作。感谢您的信任和积极配合,您的个人信息将不会用于开展缺陷线索分析和缺陷调查工作之外的其他用途。

 

 

友情
链接
关于
我们

版权所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召回技术中心

京ICP备2024053723号 备案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691号


关闭